close

我是個app愛好者,在去年底剛換手機,第一個要求就是容量要大,為了就是要容納我的app孩子們~~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私藏的愛用app們,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分享自己的愛用app喔!

我對於app的要求有三個:

1.UI介面好看,使用起來賞心悅目。

2.UX使用者體驗良好,操作起來是方便、易懂的。

3.實用性高,真的能幫助到生活上的事物。

現在就開始來介紹我的愛用app們吧!

1. 1111app

相信有在找工作的朋友們應該都有下載過人力銀行的app吧!

因為我們總不可能每天都坐在電腦前面等公司回覆,太沒效率了!

但是眾多人力銀行的app中我為什麼推薦1111app呢?

第一是因為我發現他們最近改版了,介面變得超級有質感!!!

undefined

1111app配色整個很舒服,讓人使用起來很賞心悅目,讓我即使是找工作也沒那麼痛苦了(誤!

除了畫面的配色以外,介面很整齊乾淨,不會有太多的廣告或是雜七雜八的東西,讓使用者能很快的知道自己要找的東西在哪。

再來談談UX使用者體驗的部分,它的功能都很淺顯易懂,又很實用。有一個比較特別的功能是定位找工作,這功能可以依據使用者想找的工作地點,來推薦適合的工作。

首先可以先在地圖上搜尋地區,例如:士林,再把位子移到我想要的範圍,接著地圖上就會顯示我想要的區域範圍內有多少職缺,假設出現了300種職缺,

這時我可以再進一步篩選職務類別,就只會剩下符合我需求的職缺了,現在可能只剩下30個職缺左右,一個一個慢慢看,看到喜歡的就可以直接應徵,是不是相當方便呢?

2.記帳app  "Spendee"

相信很多人都有記帳的習慣,這款記帳app一定會是你的好幫手!

一開始使用的時候可以選擇要不要設密碼,然後要選擇自己國家的貨幣

要新增帳目的時候,標示都很清楚,按+號就可以新增,並輸入金額,畫面使用起來也非常一目瞭然,如果是進帳就選"+",出帳就選"-"

裡面還有提供大家很多可愛的樣式來選擇。

Spendee還有一個貼心的功能,是讓使用者可以輸入"未來帳目",大家可以事前輸入要花費的項目,並設定提醒,例如6/1要去買爸爸的生日禮物,這樣就不會忘記了喔!

"transaction"裡面可以看到每一筆的收入跟支出,這樣就可以知道自己平常都把錢花在什麼地方了。

而點選"overview"可以看到自己所有支出和收入的統計,真的非常方便

arrow
arrow

    安安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